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2019年科技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学术交流会——思想和文字的融合
2019年07月05日 点击率:

7月4日下午,研究合作部召开了科技项目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的学术交流会议,各实验室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盛立远博士主讲,主要分析了基金类科技项目申请书撰写的要求、构架以及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针对基金类科技项目的特点,提出撰写该类申请书需要注意的具体细节,包括题目拟定、摘要精炼、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的关键科学问题及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创新性等各个方面。盛立远博士结合其多年的项目申请经验和基地近3年申报基金类项目的专家反馈意见,对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各参会人员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申请书撰写时的心得和经验,结合具体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研究合作部对未来的基金类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科研人员相互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深化了大家对基金类项目撰写的认识,并对此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申请书撰写的细节和具体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将会起到很好的帮助。

上一篇:全力打造全国创新网络城市标杆,科技金融生态体系构建一期成果矗立中原——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 金融创新中心《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发展白皮书》发布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召开2019年度中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