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SoC实验室胡国庆博士荣获深圳市首届五四青年奖章
2021年05月07日 点击率:

在建党一百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在2021年4月底,决定授予胡国庆等80名同志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授予平安智慧城市公司“i深圳”项目组等40个青年集体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经我单位党委、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推荐、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评审,我单位SoC实验室胡国庆博士荣获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4月23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副书记郑轲,市委常委、秘书长高自民参加活动。王伟中书记与获奖代表一一交流,询问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做政治强、业务精、能吃苦、讲奉献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我院奚廷斐研究员研究成果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下一篇:永远的新青年——北大人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