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走进深圳学经验 科技创新促发展
2021年07月08日 点击率:

 

深圳因改革而生,因科技而兴!“深圳奇迹的创造,离不开科技创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深圳时强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完善创新机制,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深圳作为首个国家创新型城市和首个以城市为单元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秉承北大传统,聚焦深圳优势,致力于产学研资一体化

                    致力于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同时为企业家提供产学研资一体化服务

特色优势课程

课程旨在赋能全国各级政府组织和单位企业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不断寻求新增长点和驱动力,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创新优势

产”——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学”——从办学至今,已为4万余名学员提供创新培训。

“研”——4大研究所,12个实验室,聚集了200多名博士研究人员和海归学者

“资”——百亿规模金融创投机构,投资孵化近40家上市公司,孵化高新技术企业300多家,在孵企业260家。

 

精品专题模块

 

 

合作单位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共创未来

 

 

培训模式

五位一体   

专题教学  现场参访  情境体验  案例教学  访谈研讨

 

 

培训优势

定制流程

关于我们

 

深港产学研基地是深圳市政府、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三方携手于19998月在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共建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之一。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直属北京大学,与深港产学研基地合署办公是北京大学为进一步加大与深圳特区的合作力度、提高合作水平,推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科技开发、科研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而于2007年在深圳设立。研究院十余年来坚持北大品牌,依托特区优势,作为高端人才培养的高效优质平台,通过引进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国内外名校资源,面向全国开展多种类、多层次、国际化的教育培训计划,是深圳、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党政干部、企业管理者的重要培训基地。

 

联系我们 

 

 

 

 

 

张老师 手机:13928441472

电话:(+86-755-2601650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下半年度深港产学研基地科研骨干基础工资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绿色所联合主办生态文明与美丽国土在线讲座——“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