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

物业公司简介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深圳高新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高新物业)是伴随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简称高新区)的产生而成立的。高新物业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九日,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300万,是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二级企业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之一。



    经过10多年的成长,伴随着深圳物管行业的不断成熟壮大,高新物业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高新区物业管理的知名品牌,推行共性化管理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管理服务理念,探索出具有高新物业特色的管理模式。公司目前主要管理高新区的高档写字楼及高科技厂房,随着深圳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公司管理面积已达9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600人,管理人员中80%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00%持有物业管理上岗证,维修人员100%持有相关工种操作证,巡查消防队员80%是优秀复员军人,已逐步形成了一支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

 

  高新物业始终坚持实施科学管理,持续改进服务,不断开拓创新,增强业主满意率,是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2、ISO14001、SA8000三项体系认证的物业管理企业,并于2003年通过ISO9002、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整合,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企业内部运作制度和各项工作流程,推动了公司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八年来,高新物业始终坚持“全体员工以倾情、尽力、用心的管理和服务,与业主共同创建舒适、环保、安全、互相尊重的高新区物业管理品牌”的方针管理服务于高新区,赢得了全国、省、市、区各项荣誉。

 

  公司的发展方向是, 创新机制,完善管理,增创资本优势、品牌优势和规模优势。随着深圳高新区的快速发展,构建高新技术产业综合服务体系,全力为广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和后勤服务。以品牌建设为核心,综合运用现代管理、营销和专业服务等手段,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稳健发展。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物业管理处窗口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