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在孵企业

在孵企业

深圳市骏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09月14日 来源:综合部 点击率:

企业网址:http://www.szronglian.com

公司地址:基地大楼西座八层北翼东侧

 

  近十年的发展历程, 骏嘉公司以实力和水准验证了“为顾客创造价值”经营模式的成功, 超常规的发展速度, 使骏嘉一跃成为一家专业的IC应用软件设计、方案提供、IC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的南山科技园,集交通便利、信息快捷的优势,秉承专业化的团队设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业界一直享有良好声誉。


  骏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上游资源整合;与珠三角各著名IT厂家形成策略联盟,为广大IT渠道伙伴提供优质有竞争力;高性价比产品.优秀工程师组成的开发团队加上优秀的营销队伍,......近十年的发展历程, 骏嘉公司以实力和水准验证了“为顾客创造价值”经营模式的成功, 超常规的发展速度, 使骏嘉一跃成为一家专业的IC应用软件设计、方案提供、IC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的南山科技园,集交通便利、信息快捷的优势,秉承专业化的团队设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业界一直享有良好声誉。

上一篇: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市育才幻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