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人事代理 > 通知

通知

关于开展2011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
2013年05月17日   发布部门: 综合部   点击率:

基地各部门、各实验室、各中心:

  根据基地主任办公会决定,今年的年终考核及总结工作定于2011年12月12日至2012年1月1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单位总结今年工作并提出下年度工作计划

  1、今年基地的总结评估重点在“结合产学研合作基金使用效率评估,完善基地研究平台的建设”。各部门围绕这个总体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发展需要,自定今年的总结重点和评估标准。单位书面汇报时,说明评估分析结果。各单位组织员工进行个人述职和考评,并进行各岗位绩效评估分析。

12月26、27、28日,基地领导深入到相关部门,列席总结会议。部门会议主要内容为:一是各岗位员工就2011年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绩效进行述职;二是就所在岗位提出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计划;三是多角度对基地工作和发展提出建议和设想。(安排见附表)。

   2、在总结成绩,反思不足的基础上,填写个人“年度考核鉴定表”,12月28日前完成。与被考核人面谈后,鉴定表由部门汇总至综合部谢赟处,整理归档。

   3、根据基地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各岗位工作情况,各单位总结工作经验,拟订下年度各岗位工作目标和实施计划,提出(人、财、物等)工作预算,书面报告在12月30日前汇总至综合部邓小昆处。

   4、基地各实验室等业务单位针对年初的业绩指标和预、决算情况,开展年终总结。具体考核方案和要求由研究合作部牵头拟定并跟踪落实。

   二、基地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交流总结

   1、在员工个人述职基础上,基地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如何更好完成明年的年度工作计划?如何为基地发展出谋划策”为主题的总结交流会。届时,各部门就2011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展望,向基地全体人员汇报。大会于2012年1月12日召开,具体地点和议程另行通知。请各相关人员做好参会准备。

   2、根据员工和部门的客观总结和分析汇报,本着扬优挞劣的原则,按2011年度评优表彰办法,开展评优表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人选在2012年1月5日上报主任会讨论。

   特此通知

附件:1、各部门述职会时间安排

   2、 年度考核表(A3,A4幅面)

年度考核鉴定表(A3纸双面打印).doc

年度考核鉴定表(A4纸双面打印).doc

 

                   深港产学研基地

                                  二O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1


                                 深港产学研基地2011年终

                                 各部门总结会时间安排

 

部   门

总结会时间

地点

综合部

12月26日(周一)上午

9:00--12:00

五楼会议室

研究合作部

12月27日(周二)上午9:00--12:00

五楼会议室

产业发展中心

12月27日(周二)下午2:15--5:30

五楼会议室

培训中心

12月28日(周三)上午

9:00-12:00

五楼会议室


文件:
年度考核鉴定表(A3纸双面打印).doc
04年度考核鉴定表(A4纸双面打印).doc
上一篇:刘轶申请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津贴公示
下一篇:关于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单位选民登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