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港创新大讲堂

深港创新大讲堂

深港创新大讲堂点燃深圳人学习热情
2012年03月27日 点击率:

8月27日,深港产学研基地组织“深港创新大讲堂”(第四期)活动,邀请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包万超副院长和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张克科会长联手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点燃了闻讯而来的近百名各界人士的学习热情。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普遍反映讲座水平很高,信息量大,数据翔实,专家的观点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前瞻性,对于大家深刻理解《意见》精神,更好地描绘事业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包万超副院长做题为《深圳2035——宪法引领下法治建设前瞻性思考》的讲座,分别从目标、动力、方向、路径、挑战五个方面,对于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过程中的法治建设问题提出前瞻性观点。


    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张克科会长做题为《从先驱先锋到先行示范——深圳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讲座,从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的视角,用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邃的思考和前瞻的论点,带领学员回顾深圳的昨天,审视深圳的今天,展望深圳的明天。

讲座结束,学员围着专家继续交流。


    深港创新大讲堂是由深港产学研基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的公益性质系列讲座,主要关注创新领域的前沿动态,旨在为关心创新话题的企业家、创业者和学习爱好者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北京大学和深圳市政府合作创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是助力深圳加快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和北京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创建,面向产业发展和教育改革所需搭建的校地合作的高端平台。
    作为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小企业服务署)、深圳市商务局(投资推广署)培训基地,研究院先后承办“深圳市商务系统领导干部研修班”、“深圳市局处级领导干部‘胜任力提升’培训班”、“深圳市行政机关公职人员(香港)培训班”等240余个党政干部培训项目以及累计13期(截至2019年9月)“深圳市民营与中小企业工商管理研修班”,为深圳共计输送18000余名高层次人才。
   近年来,研究院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面向全国党政机关积极开展来深培训。先后成功举办“昆山市招商队伍能力建设研修班”、“常德市武陵区产业强区研讨班”、“成都市经济发展与改革创新培训班”、“青岛市人才工作专题研修班”、 “张家港市‘两新’党建培训班”等一系列高水平培训,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联系我们:

张老师:13928441472

电话:(+86)-755-2601650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港产学研基地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