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孵化 > 在孵企业

在孵企业

固高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
2007年07月24日 点击率:
固高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

http://www.googoltech.com.cn/

  固高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是香港固高科技有限公司Googol Technology (HK) Ltd 在深圳创办的全资子公司,是首批进入深圳高新技术园深港产学研基地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创立者们均为自动化和微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多年在加利福尼亚大学 (UC Berkeley)、麻省理工学院 (MIT) 和贝尔实验室 (Bell Lab)等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和著名大公司进行研究开发和经营管理的经验。

  本着“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精神,固高科技公司全面引入美国硅谷创业模式,最大限度地结合员工与企业的利益。目前,公司已汇集了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在运动控制、自动化及机电一体化等领域卓有建树的科技精英,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器产品和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其产品应用范围遍及数控机床、机器人、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生产自动化等各类工业控制领域。

  固高的宗旨是:成为运动控制产品与技术服务的一流企业,通过卓越的技术、优异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协助本地区发展成为世界电子及信息产品制造中心。

  作为运动控制技术专家,我们为用户提供各类运动控制器、中高档数控系统、和系统集成技术。用户不仅从我们这里可以得到各种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运动控制器和数控系统,还可以得到更高层次的系统集成服务,协助进行企业技术改造和新设备的开发。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深圳市纳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