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基地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开展培训合作
2014年07月14日 点击率:

 

    201472日,史守旭主任一行3人拜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与HACCP应用研究中心的专家就食品安全培训及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和史守旭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和深港产学研基地的基本概况,双方均强调指出食品安全是维系民生、保障社会和谐的重要方面,并就食品安全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交换了意见。李莉副院长    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培训业务,罗祎博士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HACCP应用研究中心的具体业务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合作培训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并希望已培训合作为契机,开展产学研全方位的密切合作,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能造福于社会大众的技术力量,为我国的食品安全工作发挥作用。


(培训中心供稿)

上一篇:助力深港青年携手创业 第三届“深港 ICT 青年创业计划”在深破冰启动
下一篇:深港产学研基地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称号